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一分鍾學會《生僻字》,看到大神的繙譯後,00後都會唱
無頭像
apple777855

帖子 7258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3
發表於 2019-3-1 13:55 
118.171.142.10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現在隨著科技的發展,某因、某手等短視頻APP迅速成為大眾的主流軟件。然而被它們帶火的一些歌曲也迅速躥紅,成為當下特別流行的主打歌。就比如最近大火的《生僻字》,走在大街上就經常能聽到。最近有大神把這首歌給繙譯出來了,第三方支付平台,甚至連00後都會唱了,手工印章
首先說到這首歌,想必小伙伴們都不陌生吧。遠方菌還記得最早的時候,應該是一位老師的音頻發出來的,真的是讓觀眾們大吃一驚。這麼難唱的歌竟然一字不落的唱下來了,也太厲害了吧。隨後就迅速掀起了全網挑戰《生僻字》的比賽,真的是人才輩出啊。就連我們大傢特別喜歡的羅志祥也開始學唱了,可惜的是他有些字看不懂,最後還是失敗了。
看著視頻中的羅志祥一臉懵偪的樣子,這真的是太可愛了吧。想必不少人應該跟小豬一樣,都看不懂這些字吧。最近就有大神創造出了繙譯版的《生僻字》,這簡單的發音讓00後都會唱了吧。只能說網友們的腦洞真的是太大了,這麼難的歌也有繙譯版的。不過我們中華文字真的是博大精深,估計老外學的話頭都大了吧。
而且不光全網都喜歡聽這首歌,就連教育部都重視起來了呢。只能說我們中華文化博大精深,但是現在大傢都基本上不關注了。雖然說某音某手傳播的大部分是一些口水歌,但是關於這種好歌還是要積極播的。好了小伙伴們,今天的內容我們就說到這裡了,下次再見了。

特別聲明:以上文章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不代表新浪看點觀點或立場。如有關於作品內容、版權或其它問題請於作品發表後的30日內與新浪看點聯係。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fgleague.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5339&extra=page%3D1
  
   http://fgleague.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5338&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