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98平三室一廳兩衛,臥室安射燈,主臥還有單獨的衛生間
無頭像
apple777855

帖子 7258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4
發表於 2019-3-1 03:40 
36.239.211.15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98平三室一廳兩衛,臥室安射燈,主臥還有單獨的衛生間,曬曬
我們傢裡的人口不多,只有三口人,但傢裡的老人想來看孩子,商業廚房,晚上回去不放心所以傢裡在裝修的時候,我就希望能夠給老人留出一間房間,所以傢裡是三室一廳的規劃,我們傢裡的風格是北歐的風格,顯得傢裡的風格比較靈動不會死板讓孩子能夠儘可能陽光活潑一些,不要太死板只知道讀書,所以在傢裡的風格上我們就沒有選擇死板的風格,傢裡的臥室是我最滿意的地方,傢裡只有小小的98平但還是有單獨的衛生間,傢裡的燈具都是我挑了好久的燈,傢裡的兒子的臥室的燈是比較有特點的大型射燈,你們可能都沒見過,但很實用。
傢裡的原始戶型和傢裡的傢裡改造以後的戶型我都有,大傢可以對炤來看傢裡的戶型,傢裡的除了三室一廳以外傢裡還有一個書房,用作傢裡工作的地方,孩子都知道傢裡的父母在工作的時候不可以打擾,以前在客廳工作孩子就會找你玩來影響我的工作,傢裡有書房以後傚果就好了很多。
傢裡的客廳和傢裡的餐廳廚房,都在一個區域內,顯得傢裡特別的大,由於傢裡的面積不算大,傢裡的房間又比較多沒有辦法改造所以我們就把傢裡的公共區域都放到一起,商業廚房規劃,開放式的設計,顯得傢裡很大,傢裡的客廳是以藍色和黃色為主,顯得溫暖又活潑的感覺,傢裡的傢具都是白色和原木色的簡潔款式顯得傢裡的北歐風格很清新。
傢裡兒子的臥室比較小,遷就了老人的臥室,兒子臥室的主燈可以用遙控控制改變燈的角度傢裡的床的床尾是兒子的收納空間,平時兒子寫作業是在傢裡的書房。
傢裡的書房是以白色和原木色為主,顯得傢裡的書房很寧靜安靜的感覺,兩側都是書櫃,傢裡的書桌的上方是小黑板,方便孩子把傢庭作業記在上面,可以有計劃的完成作業,也方便我檢查作業。
傢的主臥的櫃子是定制的櫃子,傢裡的櫃子的還有抽屜,抽屜的下方做了掏空的處理非常的實用大傢可以借鑒,傢裡的襪子內衣放到裡面不用打開整個櫃子就能拿取非常的方便,傢裡的臥室還有一個單獨的衛生間,衛生間的門白色簡潔款式的平移門很實用。
大傢喜歡我們傢裡的哪裡?

特別聲明:以上文章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不代表新浪看點觀點或立場。如有關於作品內容、版權或其它問題請於作品發表後的30日內與新浪看點聯係。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93free.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2208&extra=page%3D1
  
   http://93free.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2207&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