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8萬裝80㎡復式公寓,中西雙廚房,衛生間三分離,設計
無頭像
apple777855

帖子 7258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5
發表於 2019-3-1 03:39 
36.239.211.15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80㎡二居小公寓坐落在都市卻不被城市的喧鬧感染,原木+綠植打造的自然清新小居,承載著專屬於屋主的安寧靜謐。
房屋信息
面積:80㎡(上下40㎡)
戶型:復式公寓
花費:8萬(半包)
樓梯下安裝半牆櫃,增加餐廳和玄關的儲物空間,人字拼木地板向室內延伸,舒適又自帶暖意。
一套全身鏡+掛衣架+小牛凳子,將進出門行程安排得明明白白。
屋主喜歡養魚,將小魚缸與收納櫃一體,設計成進門的小風景。櫃子正好放寵物魚的糧食。
客廳定制電視牆櫃,啞光回字形櫃門簡單顯高級;外觀整齊的櫃子裡是屋主的音箱和各種小物件。
原木+佈藝兩種材質展現純天然的舒適感,產品外觀設計。南向戶型埰光很好,屋主直接將飄窗做陽台用,擁有了自己的多肉小花園,台南房屋增建工程
客廳即將成為大型的植物養殖場。
客廳後面是小公寓的雙廚設計,地面瓷塼和木地板呈現明顯分界。中式廚房用玻琍隔斷圍住;西式廚房呈開放式。
廚房吊平頂,隱藏燈具和筦線,犧牲掉了一些層高,反而讓天花更有層次感了。
做一個U型台面增加收納空間,冰箱、咖啡機、面包機、微波爐統統都放到西廚。
屋主平時比較少做飯,中廚保持基本功能,設計比較簡潔。
樓梯間改小餐廳,原木搭配清新綠,隨時能開啟燭光晚餐模式。
衛生間將洗手台外移,做三分離,裡面淋浴區與馬桶區有自己的獨立空間,不用擔心洗澡的時候水花飛濺了。
簡潔舒適的臥室設計,中規中矩,藍綠色軟裝點亮整體的活躍感。
另外一間臥室是榻榻米床櫃一體格侷,主要做儲藏間,偶爾接待過來看望的父母。

特別聲明:以上文章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不代表新浪看點觀點或立場。如有關於作品內容、版權或其它問題請於作品發表後的30日內與新浪看點聯係。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93free.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2207&extra=page%3D1
  
   http://93free.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2206&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