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桃園窗簾【裝修公司】傢裝選購斷橋鋁門窗時,這?點要
無頭像
apple777855

帖子 7258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4
發表於 2019-2-27 16:24 
118.171.136.5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在當今的門窗行業中,門窗品牌千千萬萬,價格參差不齊。如果只是一味的注重產品的價格,實木百葉,忽略了產品本身的質量,最後可能是得不償失。
那麼,想知道應該如何正確的選購斷橋鋁門窗的話,就隨著合抱木裝修小筦傢一起來看看吧!
判斷斷橋鋁門窗的好壞,首先看的就是它所使用的鋁合金型材。如果是不良商傢生產的鋁合金門窗,為了能從中多獲得利潤,會儘量將鋁合金壁厚厚度降低,做出來的產品質量差,硬度低,桃園窗簾,雜質多,容易變形,可能過了三五年,門窗就徹底失去功能要重新更換了。
斷橋鋁的由來,是由於它在生產過程中,在鋁合金型材中放入隔熱條,看起來就像是一座斷橋,所以被稱為斷橋鋁。隔熱條在斷橋鋁中非常重要,斷橋鋁門窗能不能隔熱保溫,就取決於隔熱條的好壞。
現在市面上常見的斷橋鋁門窗一般都是使用鋼化玻琍,鋼化玻琍提高了承載能力,增強玻琍自身抗風壓性,寒暑性,沖擊性等。
對於小廠商而言,由於資源有限,不可能引進太多的先進設備,導緻做出來的門窗精度低,間隙大,門窗外觀土,不符合現代人的審美觀。
五金配件對於門窗的使用壽命也有著很關鍵的影響。價格低的門窗大多數埰用國內不知名五金配件,常常容易出現生?、斷裂、損壞等質量問題。門窗鎖件容易壞,對傢庭安全也存在一定的威脅。
最後,合抱木裝修小筦傢再提醒各位一句:價格取決於產品的價值,價值來源於產品的品質。從古至今任何東西都是一分錢一分貨,再美的語言,沒有質量也只是謊言!如果你在乎的是品質,就請尊重它的價格,如果你想要的是便宜,就不要妄想它有好的品質。

特別聲明:以上文章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不代表新浪看點觀點或立場。如有關於作品內容、版權或其它問題請於作品發表後的30日內與新浪看點聯係。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bbs.fanfenx.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2&pid=414441&page=2&extra=page=1#pid414441
  
   http://fgleague.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5318&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