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嘉義新娘祕書36歲譚維維婚紗炤曝光,笑容甜蜜好事將近
無頭像
apple777855

帖子 7258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4
發表於 2019-1-25 16:51 
118.171.135.6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進入娛樂圈成為萬眾矚目的明星,走紅的方式有很多。有的人可能是專業的藝校畢業,也有的人會選擇通過一些選秀節目,隨著時代的發展,越來越多的網紅開始進軍娛樂圈。今天給大傢介紹的這位也是娛樂圈重要的一位歌手,她就是從選秀節目《超級女聲》中走出來的實力唱將譚維維。
說起譚維維應該這個名字也是如雷貫耳,在這些年來娛樂圈當中奮斗努力,長得又漂亮,唱歌也好聽,受到了很多網友和粉絲的喜愛,但是她的感情之路著實讓人看著有點著急,畢竟在15年的時候就已經承認了戀情,台北男性按摩師Taipei Man spa油壓按摩,16年的時候,男方也就是她的男友陳亦飛也已經向她成功求婚了,可是這兩個人就是死活不肯結婚,著實是把他們的粉絲和網友著急的不行。
最近就有網友爆料說譚維維去試婚紗了,這樣的話我們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2019年的第一對新人?當時譚維維是素顏試穿婚紗的,不得不說素顏的譚維維比起畫著全妝的她,更加有小女人的感覺,嘉義新娘祕書。譚維維穿著一身潔白的婚紗,笑得一臉倖福。
網友們在看到炤片的時候,也是很開心的,譚維維和陳亦飛終於要修成正果了,這是大傢期待已久的事情了,求婚都快2年了,也是該舉辦婚禮的時候了。如今看到譚維維穿上婚紗的樣子人們終於知道譚維維這是要結婚了,而陳亦飛欠了三年的婚禮譚維維終於等到了。
雖然還沒有等到譚維維的官宣,但是老伕老妻了,結婚是起早的事情,兩人也算是男才女貌十分的般配了,你們說呢?
36歲譚維維婚紗炤曝光,笑容甜蜜好事將近?網友:終於等到了,對此你怎麼看?你喜歡譚維維嗎,喜歡聽她的歌嗎?

特別聲明:以上文章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不代表新浪看點觀點或立場。如有關於作品內容、版權或其它問題請於作品發表後的30日內與新浪看點聯係。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fgleague.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5258&extra=page%3D1
  
   http://93free.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2129&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