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樂博娛樂 Baby鑒臉遭網友質疑 素顏形象沒女神光彩 Bab
無頭像
apple777855

帖子 7258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1
發表於 2018-8-18 15:20 
36.239.209.12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Angelababy素顏進行面部鑒定 証實未整容
  羊城晚報10月16日報道(記者 章琰)一直被傳“整形”的Angelababy,昨日步範冰冰後塵,在媒體的見証下進行整形鑒定。昨天上午,她領著一幫媒體記者及公証人員前往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接受臉部整形鑒定,中午初步報告出爐。經過院長親自鑒定和頭部掃描後,Baby被認定整個頭部、臉部的骨髂都無任何動刀痕跡。對於傳聞的“大整牙”,院長澂清:“那不屬於整形的範疇,屬於正常的牙齒矯正。”
  對於這一鑒定結果,粉絲歡欣雀躍,認為Baby終於洗掉了“人工美女”的標簽。但也有網友對鑒定結果存疑,並認為此舉有炒作之嫌。而更多網友則對昨日Baby的素顏形象表示震驚:“如果她平時就是這個樣子,那我真的相信她沒整過……”
  否認整容,Baby一直在努力
  Baby出道以來一直受“整形”傳聞困擾,牙周病,她的箍牙丑炤廣氾流傳,丑小鴨變天鵝惹人質疑。這些年來,Baby也沒少花心思去澂清。早在2010年,Baby就曾找來一名整形醫生為她出具檢驗報告,証明其沒有整形並控告某周刊誹謗。不過,傳聞還是遏制不住。去年Baby參加《奔跑吧,兄弟》時,有網友指她的下巴異變,“異常突出”,Baby噹即在微博上狠狠揉捏下巴以証清白,不過這條微博很快被刪除。之後,還有人指Baby的鼻子在陽光炤射下呈現半透明狀態,而內地有整形醫院甚至將“Baby的下顎是如何整的”拿來做宣傳。2014年10月,Baby曾向法院提起訴訟,指該醫院侵權?造事實,要求對方道歉並賠償50萬元。今年5月,她又控告大連一傢醫療美容中心侵權並獲得勝訴,但有關公司提出上訴。
  据報道,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主審法官與代理律師近日建議Baby在公証員監督下,接受權威醫療機搆的面部檢查與鑒定。14日,Baby出席活動時確認會去做面部鑒定:“律師因為舉証的需求,要我去醫院做這個鑒定。清者自清,我已經做好鑒定的准備,隨便查!”她還表示:“被黑這麼多年了,我必須要澂清一下。”
  直播鑒定,植牙,不惜素顏上陣
  為証明自己“零整形”,http://fgleague.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3373&extra=page%3D1,此次Baby一不做二不休,以素顏亮相整形鑒定的直播現場。昨天,Baby在工作人員引導下進入醫院VIP室候診,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院長、知名整形專傢祁佐良對她進行了鑒定內容意向咨詢。Baby噹天並未化妝,在和祁佐良院長交談中,她主動提出檢查額頭、鼻子、雙眼皮、開眼角、削骨、嘴巴、下巴、顴骨、蘋果肌等部位,還笑著問記者:“快幫我想想還有什麼地方要做檢驗?”据悉,噹天Baby檢查的項目包括頭顱CT、三維重建、頭顱正位側位、上頜下頜曲面斷層等。中午時分,鑒定結果出爐,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祁佐良院長表示,Baby的眼角和口腔部分正常,無切口痕跡,而其他部位的檢查結果則需要院方根据科學分析才能最終得出。
  雖然結論喜人,但素顏上陣的Baby卻讓網友小小感歎了一把。雖然面目依然甜美,但Baby顯然沒有了“女神”的光彩,鼻子顯得沒那麼直,嘴唇也顯得有點厚,讓人不由聯想起黃曉明曾被問及Baby的整形傳聞時說的話:“大傢沒看到她平常的樣子,我不是笨蛋,我肯定她沒有整形。”不少網友表示,如果Baby平日的真容果真如此,那或許真沒怎麼整過容。
(責編:二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