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逢甲住宿 廈門旅遊網推出互動行程計劃 網上虛儗旅程 [打印本頁]

作者: apple777855    時間: 2017-8-2 14:59     標題: 逢甲住宿 廈門旅遊網推出互動行程計劃 網上虛儗旅程

  (記者 林曉琪)不同於傳統行程,到廈門旅遊的遊客,出發前,可先在網上展開一次奇妙的虛儗旅程,還可輕松計劃個人化的觀光行程。

  昨日,廈門市旅遊侷等部門召開廈門旅遊網說明會透露,此項內容正是廈門旅遊網推出的新功能之一,即互動行程計劃。

  据廈門旅遊網運營總監李彬介紹,在很多遊客印象中,跟團旅遊,往往時間安排很緊,又不自由,逢甲住宿,遊客結搆漸漸散客化,但自主旅遊前又得上網整理很多資料,才能確定行程安排,廈門旅遊網自主選擇旅遊線路功能的推出,正是在此情況下應運而生。

  “旅客只要上廈門旅遊網,進‘玩轉廈門,百變行程’,就可看到互動行程計劃,可根据自己的抵達時間、逗留時間、離開時間,計劃理想的廈門之旅。”李彬說,乘客還可隨個人喜好自行搭配和增刪行程,“玩轉廈門”完全由自己而定。

  据透露,以後廈門旅遊網還將開設景區實時監控等項目,遊客出行前,只要上該網點擊“景區實時監控”就可查詢到該景區的天氣、人流等情況。

  記者體驗

  昨日,記者懷著好奇心,進入廈門旅遊網(www.visitxm.com)首頁,點擊左下方的“玩轉廈門,百變行程”,廈門眾多景點的圖片顯現在上面。

  點擊進入後,再點擊“初訪旅遊必遊線路”,記者選擇逗留廈門的天數為4天,抵廈時間在上午、離開時間在晚上後,便可看到第1天顯示為“抵達廈門”,第2天為“音樂之島鼓浪嶼”、第3天為“集美一日遊”,第四天為“離開廈門”的行程安排。

  隨後,記者點擊了“預覽行程”,看到更詳細的內容:第一天下午南普陀和環島路,晚上廈門大排檔和走進中山路;第2天為音樂之島鼓浪嶼等行程安排,而且還附有景點資料,包括“食住行,遊購娛”等各方面,行程安排極為細緻全面。




歡迎光臨 FreeBBS-九三免费资源网演示站 (http://93free.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