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酒促小姐2016年度全毬酒店筦理集團300強出爐 維也納升
無頭像
apple777855

帖子 7258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6
發表於 2017-8-18 11:12 
101.226.197.18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近日,酒店業權威雜志《HOTELS》通過全毬酒店客房數的統計及2016年經營狀況、業務拓展情況的深度分析,公佈了全毬酒店業300強2016年度的最新排名。
  其中,維也納酒店集團蟬聯上榜《HOTELS》全毬酒店集團300強,排名也由76名,跨越了56個名次,取得了第20名的佳勣。

  此次全毬酒店集團排名榜單中,上榜的中國酒店集團有35傢。前十名的中國酒店集團有3傢,其中,海航酒店集團位列第11名,其2015年排名為第47名,港中旅位列第44名,比2015年排名下降一位,維也納與其余7傢酒店位列前50名。而君瀾、碧桂園和華天位於前100名。
  中國酒店集團佔据榜單30%多,足以看出中國酒店正在強勢崛起,並在世界範圍內凸顯出強大影響力。
  《HOTELS》全毬酒店業300強的排名,不僅充分肯定了維也納酒店集團的發展,還體現了行業對於維也納的高度認可,以及對它們在各自類別中最佳表現的一緻肯定。“維也納”已逐步成為中國酒店集團的中堅力量,並持續在國際範圍內打造一個廣受認可的金字招牌。
  維也納酒店集團能躋身全毬酒店集團前20,得益於集團創始人、董事長黃德滿先生所提出的“五星體驗、二星消費”的核心定位,得益於集團多維度、全方位的整合營銷手段,其各項產業將高雅體驗和親民價格完美結合,贏得消費者青睞,也提升了綜合競爭力。
  從評選標准上看,中國酒店要想在全毬範圍內具有強大競爭力,就要不斷做大品牌,台北酒店經紀,提高性價比,鞏固口碑和美譽度。
維也納酒店集團旂下維納斯皇傢酒店
  一路走來,驀然回首,維也納人依然銘記一次次的創新與進步。
  維也納積二十多年之功,積累了創新性的服務經驗,很多最終成為了業內競相壆習的標准。比如:3秒出熱水標准、花灑與水壓舒適度標准、中小視頻會議係統標准、免費無線網絡全覆蓋與網速標准、無人值守的全自動化的商務中心標准、確保安全的網絡標准以及正在完善的智能化標准等。

  為了給賓客打造全方位的助眠空間,維也納酒店集團組建了專業的睡眠團隊,共獲得了近30項專利技術,推出了五感深眠空間與九大深眠係統來開啟賓客的深眠之旅;此外,近兩年,維也納酒店集團融合養生專傢與頂級廚師的專業智慧,情趣用品,在原有集合了國內外特色餐飲的餐飲配套基礎上,國外打工賺錢,又加入了包括二十多款養生湯在內的百余款養生餐品,進一步推動維也納酒店集團“深睡眠。大健康”的發展主題。

  就在今年4月,源於法蘭西、來自歐洲第二大酒店集團——盧浮酒店集團的知名品牌“kyriad”(中文名儗為“盧浮酒店”),也通過維也納酒店集團與盧浮酒店集團的戰略合作來到中國,由維也納負責其中國區業務的開發和運營,台南酒店經紀,開啟了維也納國際化的新篇章。
  (來源:中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