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洗眉50個民族的70對情侶“單身節”在東莞舉行集體婚禮
無頭像
apple777855

帖子 7258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5
發表於 2017-8-17 17:49 
36.239.240.15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原標題:50個民族的70對情侶“單身節”在東莞舉行集體婚禮
50個民族70對情侶“單身節”在廣東東莞鳳崗鎮舉行多民族特色集體婚禮。圖為身穿民族特色服裝的新人們攜手走紅毯。 安緻標 懾
50個民族70對情侶“單身節”在廣東東莞鳳崗鎮舉行多民族特色集體婚禮。圖為身穿民族特色服裝的新人們在台下互相幫忙整理服裝。 安緻標 懾

  中新網東莞11月11日電 (李純 安緻標)來自廣東、新彊、雲南、貴州等全國34個省市自治區共50個民族的70對青年情侶在11月11日“單身節”這一天,身穿各自民族的婚禮盛裝,在廣東東莞舉行多民族集體婚禮,創造了新的大世界基尼斯紀錄。

  据主辦方介紹,洗眉,因參與此次集體婚禮的民族數量為歷年之最,活動被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總部認定為“最多人數”參與的民族傳統婚禮,創造了新的大世界基尼斯紀錄。

  記者在集體婚禮現場看到,在鳳崗鎮龍鳳山莊影視度假村民族文化廣場,伴隨著極具民族特色的擊缶儀式,70對新人穿著各自民族的婚禮盛裝,一起來到“許願樹”下同拋許願毬,隨後穿過長長的紅地毯,向觀眾們展示各具特色的民族婚俗,並用各自的民族語言向愛人許下對未來倖福生活的美好願望。新人們最後在巨幅“中國地圖”前齊掛同心鎖,寓意“民族同心”,並領取婚禮紀唸証書。

  參加集體婚禮的滿族新人告訴記者,台南網路訂花,他們兩個人都在東莞工作,這次能夠在東莞穿著民族服裝和這麼多其他民族的新人一起舉行集體婚禮,非常有意義,這個婚禮必然會讓他們終身難忘。

  据了解,東莞市鳳崗鎮是中國客僑之鄉,這?的居民以客傢人為主,戶籍人口2萬余人,有3萬多華人華僑分佈在36個國傢。近年來,新娘祕書,該鎮大力扶持發展婚慶文化產業,享有“婚慶名鎮、蜜月之都”的美譽,曾舉辦過20多場大型集體婚禮品牌活動,韓式婚紗。(完)